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猴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座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猴子。

  在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日子裡,小猴子在一塊綠油油的大草坪上悠然自得的玩耍着。忽然,小猴子發現了一張傳單,上面說森林裡開了一個培訓班,正在招生。小猴子見了,歡呼雀躍,興緻勃勃地跑去報名參加數學培訓班。

  小猴子可聰明啦!老師把知識剛一講完,他就立刻心領神會,並牢牢地記在心裡。沒出三天,它竟然自己學會了除法。面對老師出的種種難題,它都能對答如流,讓其他小動物看得目瞪口呆。

  一個學期過去了,小猴子就已經戰無不勝了。每次森林裡的數學大賽,不用說,冠軍非它莫屬。於是,小猴子驕傲自滿,便不在學習了。

  此後,小猴子整天都得意洋洋、遊手好閒,到處炫耀自己的成績。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猴子變成了大猴子。但它還是死性不改,一天下來只知道吃喝玩樂。

  一天中午,大猴子正在找東西吃,突然,一隻小松鼠竄到它面前,問:“我能與你比賽嗎?”大猴子一聽,不顧一屑地瞧了小松鼠一眼,高傲自大地說:“就你,算了吧!不過比到也行,但如果你輸了,就得給我十箱大蘋果。”“好”小松鼠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小松鼠就風塵僕僕地趕到了賽場,許多大大小小的動物也蜂擁而來。三個小時過去了,大夥都等得不耐煩了,大猴子才大搖大擺地走來。

  比賽開始了,比得是二十道口算題,小松鼠很快答完了題,寫得又快又準確;而大猴子磨磨蹭蹭了半天才算完,而且二十道題里它只蒙對了六道。大猴子慚愧極了,下定決心要改正這個壞習慣。

  “驕傲是智慧的盡頭,虛心是智慧的開頭”!!!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