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猴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動物王國正在舉辦了一次運動會,比賽前選手們就在爭論不休,都說自己是厲害的,小兔子傲慢的說:“我跑得最快,我一定是冠軍。小松鼠高抬着腦袋說:”我跳得最高,我一定會拿第一名。”最後小猴子拿着廣播器跳到大家面前說:“我才是最強的,你們都比不過我。”突然,大象走過來說:“在這裡說有什麼用,還不如真正去拼實力啊!大家都各自哼了一聲,然後走開了。

  第二天早上,運動會開始了,各位參賽選手們都穿起了比賽服走上了賽台,獅子最先出場,它一上來就大吼一聲,舉起了三噸重的鐵,下面是一片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第二位出場的選手是叢林之王老虎,他在想着,雖然你獅子是比我厲害一些,但我還是不服氣,於是上場也是大吼一聲,震天動地,觀眾的歡呼聲更加激烈了。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終於輪到了猴子大展拳腳,它跳高跳了5米!在場的所有觀眾和選手都被它的表現給驚呆了。不一會兒,比賽結果出來了。小猴子跳高冠軍,老虎不知道使出了哪一招,把獅子都給打敗了,順理成章地成了第二,獅子第三名。猴子驕傲地回到樹上大聲的蹦啊跳啊,在其他夥伴們面前不停的炫耀。從此以後,小猴子在森林裡面以金牌得主的身份高高在上,他可以安排任何人做事情,動物們慢慢的開始討厭他了。

  經過春夏秋冬,森林裡又迎來了第二次運動會,但是小猴依然非常傲慢地說:“你們超不過我,哈哈。”比賽開始了,觀眾都為獅子加油,果然獅子不負眾望,用力把十萬噸的鐵舉了起來,最後輪到小猴子上場了,不料他卻輸了比賽,因為他驕傲和目中無人,評判把第一的位置給了獅子。

  小猴子懊悔地回到家中,自言自語地說:“晚了,晚了,這全都怪我自己!”從此以後,小猴子開始努力的改變自己,希望成為一隻人見人愛的而且謙虛的小猴子。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