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猴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猴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它是我今年生日的時候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時,我剛看到它時,別提有多高興了。

  它有一個圓溜溜的頭,兩隻大大的眼睛,兩隻可愛的耳朵,一個棕色的三角形的鼻子,還有一張在笑的嘴巴,兩隻長長的手臂。身體中間有一個裡面是紅色的,外面有一圈金色的絲線圍成的愛心。後來我又給它戴了一個蝴蝶結,它就顯得更加可愛了。

它對我非常好,常常對我笑。我不管有什麼事都會對它說。有時候,我覺得沒有勁頭的時候,我就會去抱抱它。每當我抱住它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姐姐就在我的身邊,她在和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遊戲……

  在我傷心的時候,我就對它說話,告訴它那些傷心的事情。它總是向我微笑,要我別介意,好象在和我說話、談心……

  現在,我常常帶着它。上學時,我把它放在書包里;放學回家后,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睡覺時我把它放在枕頭邊上。這樣,我會覺得姐姐總是和我在一起,我就會覺得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