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驕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驕傲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是毛澤東主席說的一句話。

  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破天荒地考了個一百分——全班第一,那高興的滋味就甭提了。從那以後,我得意極了,同學有不會的數學題來問我,我都不當做一回事,沒好氣地說:“真是笨,不會自己看哪!”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多月後,第二次月測之前,我想:有什麼可複習的,我可是考一百分的料子。於是,同學們複習的時候,我都在一旁寫作業。到了考試那天,我滿身輕鬆,認為自己考一百分沒問題了。等到做題的時候,也沒怎麼細心,突然有一道應用題卡住了我,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我想:這次一定考不到一百分了。考試時間到了,也沒來得及檢查就匆匆忙忙地交卷了。第二天,老師發考卷,我像霜打過的茄子一樣坐在位子上,我只考了81分,我難過極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酸、苦、辣什麼味都有(除了甜)因為考了一次一百分就得意洋洋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自認倒霉吧!這可是我考的最差的一次了。回到家后,媽媽教育我說:“以後不要在驕傲了,記住這次教訓!”

  從這以後,我不再驕傲了!

  新壇小學五年級:胡錦宏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驕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驕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