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沮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沮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若沒經過風雨的洗禮,又怎能綻放出生命的春天?

  ——題記

  風,還在無情地刮著,颳走的不僅僅是溫暖,還颳走了我心中那美好的春天……

  前一節課,我的心,還是暖和的,但是,當數學考卷無情地蓋過我的面孔時,我的心,頓時碎了,猶如窗外那刺骨的寒風,沒有一絲情意。70,70分啊!我的字典中從來都沒有這個分數,為什麼?為什麼今天老師會把它帶給我?觸摸考卷的那一瞬間,我簡直不敢相信,甚至還覺得是老師改錯了!沉默片刻,我才從“好學生”的美夢中走出來,淚水,早已與我分道揚鑣,奪眶而出的,也不再是眼淚……

  面對我的絕望,我的傷心,老師置之不理,反而用冷冰冰的眼神望着我,我知道,我不再是她眼中那個好學生,更不再是那個受人追捧的琪!我甚至,甚至不敢,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因為我怕這樣會加劇我的痛苦。我默默地趴在桌上,向淚水傾訴着我的痛苦與迷茫,就在這時,我感覺到不同尋常的目光,不同尋常的話語:“琪,不要傷心了,振作點,下次考好點就行了!”“切,考個70分就這麼傷心,美國的孩子即使考0分,也照樣快樂!”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與我抽泣的聲音混雜在一起,形成了一道不和諧的音符,我無力地起身,發現教室里空無一人,我的第六感關告訴我:他們都回家報喜去了。我無奈地笑了笑,準備默默離開。“琪,不准你走,陪我聊聊天,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喔,是我忽視了角落中的她,一個與我考着同樣分數的她。

  顯然,她也不怎麼快樂,畢竟是考了70分嘛。我們倆就這樣在路上悠忽悠忽了許久,突然,她拉起我的手,向一個陌生的方向跑去,我感到莫名其妙:她要帶我去哪裡呢?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她冒出了一句話:“琪,到了,看看吧!”我微微抬起頭,原來是個爛菜園子啊!“你可不要小瞧這裡的花花草草,它們都是堅強的!別看現在它們倒下了,明天一出太陽,它們一定會再站起來的!風雨殘摧的只是它們脆弱的身體,並不能摧殘它們堅強的毅力!”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望着那一個個看似脆弱實際很堅強的小生命,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真的出太陽了,那裡的花花草草也頑強的活了過來,我恍然大悟:我懂了,我懂了生命的真正意義!

  還在沮喪地尋找着成功的朋友們啊,停下蹣跚的腳步吧,和我一起仰望吧,仰望未來吧!拋開過去的失敗,忘記過去的沮喪與灰心,去迎接我們生命的第一縷陽光!

 五年級:zfgjgy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沮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沮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