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自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自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原來是一個性格開朗,無憂無慮的一個小男孩,後來,因為一件事我變得自卑起來. 

  那是從我一年級開始的,因為我不僅很開朗,而且很要強,什麼事都要爭個一二三,所以我就非常努力學習,生怕被別人落在後面.打那以後,我每天都通宵達旦的去學習.時間久了我的眼鏡已經達到了700度,我每天在學校,同學們看見我,有的同學對我指指點點;有的同學對我連朝帶諷;還有的同學給我起了個外號叫"四眼田雞",同學們每天都對我"另眼相看"讓我感到無比的自卑.這時有一種掉進無底深淵之感. 

  為什麼啊!我只想好好學習,所以才帶上那麼大度數的眼睛,他們為什麼還要嘲笑我啊!天呢!求您給我一個答案. 

  後來有一天,我看見一個小女孩,是他改變了我這一想法的. 

  那一天,我和平日一樣鬱鬱寡歡的上樓.就在那時我猛地一抬頭,看見一位瘸腿的小姑娘,正在艱難的上樓,我看她舉步維艱我就去幫助她,而她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對我淡淡地笑了一下,我深深感受到了她堅強的意志. 

  相比之下我就變得渺小不堪,她是那麼堅強.勇敢,而我卻是那麼的自卑,在她眼中的我是那麼的齷齪,我不會再自卑了,而是以笑對人. 

  第而天早上,我感到天空格外得藍,樹葉格外得綠,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等待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自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