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年級到了,老師可能要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到了,老師可能要走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到了,老師可能要走了 標籤:我要走了作文 啊,老師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轉眼一學期的時間就過了,心裡不知道什麼滋味。下學期就讀六年級了,好快呀。對於下學期,有點不想。因為吧,讀完六年級,就將要與同學分離,好捨不得全班同學,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共同經歷過多少風雨雨,品嘗過多少酸甜苦辣,我們可以說是一家人。所以,分開了,難免有些不舍。實際上最主要的,是我們的老師..

  據說,到了六年級,我們的老班可能不教我們了。這怎麼可以?雖然我和老班只相處了三年,可是我們的感情不淺啊。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我們的老班,她是個有童心的老班。

  那次,我們在操場上跳皮筋,老師看到了,覺得很好玩似的,讓我們教她。我們都想和老師一邊,可是還是要分的。我分到了老師那邊。看着老師嘻嘻哈哈地跳着,我想到了一句話:“有童心的人不會變老。”是的,我也認為,我們的老班永遠都不會老。

  我們班的同學不僅僅是喜歡老班,還很愛老班。畢竟,老師教了我們許多東西,比如怎麼感謝,怎麼愛。所以,我們感謝老班,我們愛老班!不只是我不捨得老班,還有全班同學。因為,他們也懂得感謝,也懂得愛。

  也許,我們的副班,也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不能教我們了。因為到了六年級,一個數學老師只能教一個班。而我們的老師,現在卻教着二班(我們班)和四班。但,老師說過,如果給她選擇,一定選擇我們班。可是,這要聽學校安排,老師說的不算數。可惜哦。但是我們也深深地愛着親愛的副班。我們曾甜甜地喊過一聲“謝——謝——韋——老——師——”。或許是因為那句話,老師才選擇我們的吧。呵呵。

  眼看着我們的兩位好老師可能要離我們而去,心裡更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T-T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給家人、老師一個完美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到了,老師可能要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到了,老師可能要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