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快樂叫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快樂叫親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來,出招吧!”我雙手一叉,站在床上,居高臨下地看着哥哥。

  他不懷好意地看了我一眼,欲上來和我拼個“你死我活”。

  我使出了殺手鐧——掐功,狠狠地掐了他一下,一下子沒了威風,鼻子一抽,跳着叫喊:“疼,疼死了!嘶……”並將手捂住被我掐痛了的那一塊,全身收縮成一團,甚是可笑。

  被我打了幾個來回,哥哥也開始反擊了。他將外衣一脫,像狗熊似的爬上了床,又“嗖”地一下站了起來,瘋狂地甩起了衣服,那一次次像皮鞭似的從我身旁閃過,要不是我躲得快,恐怕……

  畢竟狗急了還跳牆嘛,我發怒了,兇惡的目光掃了哥哥一眼,眼中冒着火花。

  我像只豹子,用盡全身力氣朝哥哥的大腿進攻,他痛得慘叫一聲,一邊喘氣,一邊有用枕巾包住“傷口”,樣子十分滑稽。

  危險步步朝哥哥逼近,他無可奈何了,使用了“溜”計,像過街老鼠似的亂躥。哈,我贏咯!

  斗歸斗,情歸情,我和哥哥快樂地度過了一晚。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快樂叫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快樂叫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