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足球(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踢足球(上)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馬振裕

  眨眼間,時間又到了星期六下午。第二節課,我參加了田徑訓練。

  上課後,指導老師來了。他對我們說:“這一節課的訓練內容是踢足球。我們五年級的學生對他們六年級的學生。我們有八人,他們有六人。

  他們先發球。一個人向我們一方踢了一下足球。球立刻向我們這一方飛來。他們中的幾個人隨着足球向我們衝過來。我們不管這一些衝過來的人,因為我們只要攔住足球就可以帶球衝過去,就萬事大吉了,就OK了。我站在原地沒有移動,等待時機參加踢球。這時,六年級的一個學生踢了一個長球,球正好向我這裡飛來。我立刻跑上去把球攔下。可是,這一隻足球卻怪得很,我一個撲空,它就向我方的球門飛了進去。現在,場上的比分是0比1,我們落後了。這一次,要我們開球了。我立刻飛起一腳,把足球踢向左邊。左邊的學生接住球往旁邊踢,同時傳給了旁邊的一個同學。那個同學接到足球后,立刻猛衝上去。他在跑上前的時候把球踢向右邊,傳給了另外一個同學。那個同學接住足球后立刻飛起一腳把球踢向球門。對方的球門想去接球,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球已經從他的腳下滾進了球門。啊,我們踢進了一球。我們高興得跳呀蹦啊!現在是1比1 ,平局。又要輪到他們發球了。他們一發球,我們就去搶來踢……比分很快變成了5比1。

  現在,有一些同學參加進來一起踢足球了。他們增加了一人,而我們增加了十多個人,這一下,足球比賽的分數可想而知,他們輸得分不清東南西北了。還沒有等到下課,他們就不踢了,拿着自己的東西走了。我們還叫他們繼續踢足球,可是他們卻一句話也不說就走了。於是,我們高興得大聲叫了起來,因為我們五年級戰勝了六年級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