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了失敗就有了失成功,失敗不屬於未來,勝利才屬於將來。只有把成功和勝利當作你繼續向前進的階梯,鞭策你自己的動力,才能向新的成功和勝利邁進。 

當我3年級的時候,媽媽幫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一看到這一雙旱冰鞋心裡就特別的高興,連忙跑到媽媽懷裡高興地叫道:“媽媽,媽媽,快點,快點教我滑冰吧。”媽媽說:“好,好,好,我這就教你。”我一聽這句話,高興得手舞足蹈。開始滑時,由於身體的平衡掌握得不好就摔了一跤,於是有點膽怯就不想滑了,但是媽媽鼓勵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學好滑冰,媽媽見我狼狽的樣子,就說:“我扶你吧。”我高興極了,本以為有媽媽的扶着就不會摔倒了,可誰知意外想不到的是竟然發生了。剛開始還順利,不知什麼時候到了斜坡了,同時也聽到了:“我要放手了。”這句話,我就開始緊張了起來,我也左搖右晃,“砰”我摔倒了。通過這些摔倒,我也不緊張了,就有重新滑了一下,“哇,果真像媽媽說的那樣“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我真的學會了滑旱冰了。“萬歲。”我高興地說道。 

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經過這個學滑旱冰的經驗,同時也明白了:只有經歷過一次次失敗的經驗,才能讓自己更進一步,取得成功。 

啊!這就是取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