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我六歲時候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從六樓的高空望下去看,我看見有幾個像我一樣大小的小孩在騎自行車,我很羨慕他們,也很想學騎自行車。於是,我就去請求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媽媽同意了,我擺了一個“V”的手勢,跳來跳去,別提多高興啦。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的小鳥被放出來的時候一樣快樂! 

  媽媽告訴我,騎自行車一定要保持車身平衡。可是,我根本沒心思聽媽媽講,我一直在想自己騎自行車的樣子,好像一個戰士騎着一匹戰馬在路上奔馳,那樣子帥呆了!所以我把媽媽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我迫不及待地騎上自行車,車輪還沒動一下,只聽見“啪”了一下,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媽媽說我沒有保持車身平衡才會摔下來的。我慢慢地騎上自行車,保持車身平衡,果然,我會騎了,我真的會騎了!我在前面騎着,媽媽卻在後面跟着我,她多次叮囑我,不要騎得太快。我也沒聽,我越騎越快,突然在一個轉彎,因為我騎得太快,來不急轉彎,就摔下來了,還把腳摔傷了,我連忙說:“我再也不騎自行車了!我再也不騎自行車了!”我的哭泣聲似乎整個小區都聽見了。媽媽對我說:“做什麼事都不要灰心,要堅持不懈,才能做好,不要一看見困難就溜走,只有堅持到底才能把一件事做好。不要緊!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再來一次吧!”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重新恢復了鬥志。當我騎到我摔下來的地方,因為經過了上一次的教訓,我在轉彎的地方明顯的減速了。保持身體和自行車的平衡,最後順利通過了拐彎處,我高興極了。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再也沒有從自行車是摔下來。 

  通過第一次學騎自行車這件事,對我的幫助很大,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還讓我明白做每一件事都不能因為小小的挫折半途而廢,無論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去刻服,這樣成功才會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