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珊珊,好久不見了。如果你看到我給你寫的這篇文章,請回答我可以嗎?我是你的好朋友:妮妮。還記得我嗎?一年級那個和你最好的朋友,和你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還記得那時我們的好朋友:詹班長、張班長、和馬班長嗎?我們是她們每個人的好助理,是老師的好助手之一。

  自從我離開那裡后我就很傷心,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你這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你知道嗎!我走的時候多想去你家找找你,和你說聲:“珊珊,再見了!我們有緣相見,我的好朋友,再見了。”多想和你抱在一起哭一下,我聽說我們村那裡就知道我可能在也找不到你了。

  珊珊,你還記得嗎?以前我去你家玩的時候,和你在學校的時候……我都在想如果你是我的親戚那該多好,那我們年年都能相見即使是一年兩次我也心甘情願了。

  親愛的珊珊!如果你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請記得來找我。我每時每刻都會在等着你,不要忘了你小時候的好朋友。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京兆小學五二班五年級:農曉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