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感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感動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心扉中,有一顆閃爍着美麗光芒的珍珠,多麼感人啊!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那是雲淡日麗的一天,我走在平坦的大路上。由於大路在施工,我只好走泥濘的小路。天氣猶如一個情緒多變的孩子,霎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撐起傘,慢慢地走着,生怕被雨點兒濺濕。迎面走來了一個身材嬌小的小姑娘。她看起來弱不禁風,似乎風大一點,她就會被吹走;頭上戴着一個蝴蝶結,看起來很美。

  她一瘸一拐的走着,與我擦肩而過,她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我想把她扶起來,可是已經7點39分了,再不走就遲到了。再說了,我幫助她,可能她還會把我拉進泥地里,那我不就“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可路太滑了,我一不小心摔了一個“嘴啃泥”。我想爬起來,卻又重重地摔了下去。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又無能為力。

  我心想:怎麼辦呀?荒郊野外的,我怎麼離開這?難道在這裡等人發現?

  正在這時,一雙冰冷的小手抓住了我。我一看,是剛才的那個小女孩。小女孩吃力地把我拉了起來,我感動得熱淚盈眶;“謝謝你。我剛才不應該對你視若無睹。”“不用謝,樂於助人是應該的。”小女孩笑了,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她一瘸一拐地漸漸走向遠方。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眼裡閃爍着晶瑩的淚花。

  在明媚的陽光下,我看着她的背影,漸漸地消失……

  福建漳州龍文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陳佳玲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感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