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問我你最愛誰?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是奶奶。”如果問我為什麼說我最愛奶奶,想知道的話,那就看下去吧。

  如果問起很多人,你跟誰呆的時間比較長的,很多人會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是爸爸,媽媽。”是的,每個人跟父母呆的時間比較長的,但我則不是。我則是跟奶奶呆的時間比較長。我的奶奶今年63歲,高高的個子,腰板挺直,一頭的白髮顯得奶奶更加精神抖擻。奶奶是個做事認真、遇到困難不退縮的人。我的奶奶非常辛苦,每天凌晨三點起來給我們準備早飯。她每天都精心為我們做早飯,總是耐心地問我:“你想吃什麼好東西?”當我說出一兩樣好吃的,奶奶會立刻高興地說:“好。我給你做!”雖然奶奶年紀大了,到了夏天,有時候,奶奶還給我買雪糕,陪我。奶奶愛我,我也愛奶奶。

  瞧,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很疼我,我也很愛她的人。奶奶,我愛你。

  五年級:楊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