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奶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奶奶 

  我愛我的奶奶,雖然她已去世一年,但我仍深深地懷念着她。 

  爸爸媽媽工作繁忙,經常不在家,而奶奶好像永遠是陪着我的。我從小是奶奶帶大的,在我的印象中,奶奶總是那麼慈祥,那麼和藹。她一直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照顧着我。 

  可是有一天,奶奶不在家了!爸爸說奶奶患了肺癌住院了。當時,年幼的我根本不知道“癌”的嚴重性,還以為和感冒一樣,吵着讓爸爸媽媽帶我去看奶奶。 

  我們穿過長長的走廊來到病房門口。我輕輕推開門,只見奶奶在閉着眼睛休息。幾天不見,奶奶怎麼瘦了許多,臉色也變得很差。“奶奶!” 我迫不及待地叫着跑過去。奶奶一下子睜開眼睛,笑着習慣性地向我伸出手要抱我。但當我衝到她面前時,奶奶突然一個勁地用力擺手大聲說:“安安,你不要過來!就坐在床對面的椅子上。” 我嚇得停住了腳,有些奇怪,心想:奶奶怎麼啦?怎麼不抱我了?我可想她了! 

  我用委屈的目光望着奶奶,奶奶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但還抿着紫色的嘴唇一個勁兒地笑。“安安,奶奶生病了,不能傳染給你!” 我怎麼也不相信,任性地說:“你不會傳染給我的,是你不喜歡我了吧!”我很傷心。 

  這時,爸爸連忙對奶奶說:“媽,沒關係,這病不會傳染的!” 奶奶不聽,還是堅持讓我坐在床對面的椅子上,說:“安安,不是奶奶不喜歡你,奶奶很想你了,更想抱你。但你體質不好,還是當心點!”我這才明白,奶奶是完全為了我好。一下子我的眼眶濕潤了•••••• 

  奶奶笑眯眯地問這問那,從我穿衣到我吃飯,從我上學到我睡覺,一樣也不漏。奶奶什麼也不放心,關照這個關照那個••••••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雖然隔着病床,但我與奶奶仍然親密無間地交談着,我真恨不得撲到奶奶懷裡去,直到醫生說:“病人太累,需要休息!”我們才離開。 

  可是沒想到沒過多久奶奶真的永遠離開了我。而奶奶的一言一行、一笑一顰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特別是那一聲:“安安,別過來!” 

  我愛您,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