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陸狄肖:

  你好!

  這次我寫這封信,是想向你借一本書,以前你借我的那本《幽默三國》等書,都是我比較愛看的故事書。我這個人找一本自己喜歡並且合適的書,是很難的。但你有許多書是我愛看的,因此,我希望你借我一本我喜愛看的書,謝謝!

  此外,我還希望你來我家,觀賞丁山河的風景,看着我家的田園風光。說說與你家的不同,然後再說說你我家那兒需要改進。我知道,你家在城市裡,所以,我想讓你來我家做客,互相分享家鄉的風景。

  另外,我想給你提幾個小議建:

  1.在我向你請教時,你不要裝酷,覺得自己很酷、很帥。

  2.在什麼時候,你都板着苦瓜臉,有時還會傻笑,我希望你不要板著臉,活潑開朗點。

  3.在寫作業時,你的嘴總是翹着,讓人看了覺得你的神情很奇怪,我希望你放鬆。

  以上幾點也許是你的習慣,也可能是我還不夠理解你,但至少同學們可能會覺得你很死板。你的很多方面都是值得我學習的。希望你能改進。

  祝:

  好好學習,身體健康。

  

  你的同學:龐揚帆

  2012年2月21日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