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王強: 

  你好! 

  不知你現在讀書是否好?生活是否好?但這都不要緊,只要你身體心情好,那就是好。不過,我希望你的心情好些,就給你講幾則發生在我們學校的趣事吧! 

  “朱瘸子、王能嘎、黑臉婆、小麻子……”這些熟悉的名字就在我們耳邊響起。 

  朱瘸子的綽號就在體育課的跑步時,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這一跤可摔的不輕,把骨頭都摔裂了。走起路來自然一瘸一拐,過了好多天還是這樣,我們班的取綽號大王也活躍了起來,就也給他取了個綽號,“朱瘸子”這是因為他姓朱,摔了一跤走起路來又一瘸一拐,“朱瘸子”這綽號就在五(A)班誕生了。 

  而“黑臉婆”還有一個綽號“神經病醫院院長”所以她比任何一個人都倒霉, 而“黑臉婆”和“神經病醫院院長”又有什麼關係呢?原來,“黑臉婆”是因為她的臉長的黑,“神經病醫院院長”是她走路走起來像神經病一樣。 

  王強,不知你聽了我們學校的趣事心情有沒有好些?希望你能好些。 

  最後,我還是要祝你: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