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劉乙麟同學:

  你好!

  嘿嘿,能聽見我說話嗎?啥?聽得見?好,那就好,俺的朋友不是個聾子!

  哦,說了一大堆,都忘了自我介紹了,俺叫李冉;性別嘛,反正不是男的;年齡是十加一歲,身高不高不矮,剛剛好,反正是一標準身材;對於本人的愛好嘛,很廣泛,還是不說為好,免得嚇着你!

  對了,說了大半天,你的性別是……愛好是……樣子是……啥?都不告訴我?喂,我都告訴你了,你也夠夠哥們兒吧?

  嗯,咱們來談談身邊的事吧!

  咱們班長叫蔣惠子,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變臉大王”!

  一次,咱們班的李明釗同學和梁其瑞同學吵起來了,咱班長像離弦的箭一樣,“嗖——”地一聲就“飛”到了“事發現場”怒氣衝天的她兩手一推,做了個“暫停”的手勢,讓他們一人挨了一頓“口水雨”之後,雙方一直處於僵持狀態,一滴口水也不肯浪費。後來,他倆又開始擠眉弄眼地在課堂上“打手語”了。經過這件事後,班長她又“晴空萬里”了。但好景不長,那個王乙博又去惹她,天哪,大事不好了,快快,想活命的就快逃,你說咋地了,“火山爆發”了!只見只見班長眼裡冒着熊熊燃燒的怒火,她氣得怒髮衝冠,烏雲密布,使出了絕招——“萬箭齊發”!(打口水仗)40分鐘后,又“風平浪靜了。

  嘿,別光聽我講啊呀,你也說說吧,啥?哦,在回信中說呀!那好,等你回信,記住,俺的QQ號是815990223,你的呢,記住加俺喲,不加的話,哼哼,小心你的脖子!

  祝你:

學習進步,學業有成!

李冉

2010年3月5日

  重慶北部新區人和實驗學校五年級:李冉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