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在乎我的心裡有多苦 

誰在意我的明天去何處 

這條路,究竟多少崎嶇多少坎坷途…… 

如果說這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 

劉德華--《天意》 

天意,不可更改的恐怖,不肯斷絕一切的希冀,只會讓人,更不屈的在痛苦中死去。  

--題記 

  離考試還有12天,我們班***同學不幸喪父,使他悲痛欲絕。每天上課用書擋住他的臉,不停用袖子擦着眼睛,老師的提問他就是一問三不知。於是,下課後,我單獨走到他面前問:“***,你為什麼上課老是擦眼睛?這樣眼睛會壞的。”他轉過頭來,報以一個無力而蒼白的微笑:“我的爸爸永遠留在了天堂。”我愣住了,一時不知說什麼好,過了許久,我才反應過來,心想:老天爺呀,你怎麼這麼無情?一個生命對於你來說是不值一提的,但對一些人來說確是那麼的重要……

  如果說這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老天為什麼要在他臨近考試前喪父?為什麼要讓一個好好的小同學小小就要嘗到喪父的痛苦?這樣,他考試還能專心去考,還能認真去考,還能考得好嗎?如果他考不好該怪誰?該怨誰?難道是老天?難道是怪自己本身命就不好嗎? 

  他將來的路還長着,不知還有多少崎嶇,多少坎坷。 

  誰在乎我的心裡有多苦,我的好同學在11歲就和他爸爸陰陽相隔了,老天你知道我的苦處嗎?或許一切都是天意,無法逆轉,永遠都那麼無奈吧。 

  所謂天意,正是希望與悲哀的交接。無奈的天意,誰能懂你?

您正在瀏覽: 天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