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一直深記在心中。我曾經也有過這樣一段經歷。

  那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幾道奧數題,爸爸又到鄉下去了,媽媽也做不出來,我只能在桌子上想啊想想,可越想越煩,咬着筆頭,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心情被這幾道題弄的一團糟,我在草稿本上畫了又畫,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還是失敗了,第三次,又失敗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越寫越亂。媽媽在門口給了我一張紙條,紙條上是這樣寫的:女兒,你不是經常跟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嗎,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我的眼睛濕濕的,我哭了,對啊,媽媽,我一定會成功的!我打起了精神,我讓我大腦想一些開心的事,讓大腦放鬆,過了幾分鐘,我看着題目,頓時恍然大悟,但又似懂非懂,我仔仔細細得在看了一次題目,認真思考了一下,終於做出來了!我喜出望外地開着我的答案,滿意地笑了。

   我想起了杜威的一句話:失敗是有教導性的,真正懂得思考的人,從失敗和成功中學得一樣多。對呀!失敗讓我知道了:成功源於恆心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