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航天夢想 

  自從楊利偉叔叔駕駛着我們中國人自己設計的“神舟”飛船飛上了太空,我就成天琢磨着:自己什麼時候也能成為一名女宇航員呢?穿着潔白的宇航服,駕駛着先進的宇宙飛船;透過明亮的舷窗,俯視美麗的地球;和太陽招手,和月亮相伴;那該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當然,更重要的是能為我們的地球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我是一名宇航員,我要做地球的“清潔工”。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飛到南極的上空,用自己發明的特殊材料把臭氧空洞補得嚴嚴實實,讓我們地球重新穿上一件完整的“外衣”。我還要在宇宙飛船下面裝上一個巨大的“吸塵器”,把從地球上冒出來的濃煙、尾氣吸得乾乾淨淨,不管人們站在地球上任何地方,都一樣能看見湛藍湛藍的天空。這個“吸塵器”還可以吸掉龍捲風、大海嘯和暴風雨,讓人們不再因為大自然的災害而受傷。如果哪個地方發生了戰爭,“吸塵器”能把軍艦、飛機、大炮上的火藥全部吸到自己肚子里,讓戰爭打不起來,人們永遠過着和平安寧的日子。 

  如果我是一名宇航員,我還要做地球的使者。帶着人們的問候,飛出太陽系,飛出銀河系,飛向獅子座、水瓶座、雙子座……到十二個月曆星座上去做客,看看那裡的人們和我們有沒有區別。我要告訴其他星球的人們:我們的地球是藍色的,我們的人們是美麗善良的;我們愛好和平、厭惡戰爭;我們嚮往太空,也歡迎其他星球的人們去地球做客。我要把地球上象徵和平的橄欖枝送到許許多多的星球上。 

  如果我是一名宇航員,我還要做人類飛向太空的“先鋒”。去了解太陽發熱的秘密,發掘月亮上的寶藏;抓住彗星的尾巴,看看它裡面究竟藏着什麼亮晶晶的東西;找到飛往其它星球的路,畫出一張宇宙的旅遊圖,讓人們可以經常去別的星球度假;學會所有外星人的語言,把它們寫成象英語書一樣的課本,讓人們學習后可以自由地和外星人交流。 

  今天,我還只是一名小學生,這一切只是我的夢想。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地學習,好好掌握老師們教給我的知識,將來就一定會象楊利偉叔叔那樣,乘坐巨大的宇宙飛船,飛向美麗的太空,讓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指導老師 袁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