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攸縣,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

  在我家後面有一片竹林,那是小孩子的天堂!

   春天,小竹筍們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對太陽問好。下午我們吃完中飯,嘴巴都沒來得及擦,就一溜煙兒地鑽進了我們的天堂里盡情地玩,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過家家;還有的在玩老鼠偷油,,,,,,好不快活!

  夏天,小竹筍們都變成了高大的竹子,這時,我們提議竹林里睡一覺,到了早上,我們又開始玩了起來,,,,,,夏天很快過去了。

   秋天到了,竹子們有的在和寒風戰鬥;有的抵擋不住寒風的進攻,而變得枯黃了!我們就喜歡來撿落葉做標本、書籤,我們還用落葉做了一幅畫,實在太美了!

   冬天來臨了,冬哥哥給竹子穿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我提議玩打雪仗,話音剛落就打起來,我們越玩越高興,直到天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我愛家鄉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