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片美麗的竹林,這片竹林長得很茂盛。

  春天,竹子發芽了。竹筍寶寶也探出了頭,好像在說;‘春天可真美啊!真想快點長大,看一看外面的景色。’春風一吹,長大了的竹子就搖動起來,好像少女在跳舞似的。地上的草也鑽了出來,花兒也開了,有紅的·黃的·粉的·白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夏天,竹林里的竹子長的更大片了。竹葉把陽光遮住了,竹林裡面也變得很涼快了。在這個時候,我們小孩子就在這裡面唱歌,跳舞、演戲……這裡幾乎成了我們小孩子的樂園。

  秋天,竹林換上了金黃的秋裝。你一走進去,就彷彿來到了‘黃宮’。‘黃宮’有時還會特意為我們下‘黃蝴蝶雨’呢。一片片金黃的竹葉,從天而降。在空中翩翩起舞。而地上也鋪上了一條金黃的地毯。

  冬天,竹林換上了雪白的冬裝,地上也鋪了雪白的地毯。你一走進這裡,就彷彿來到了雪的世界。連竹葉上也抹了一層雪白的薄薄的‘面膜’。這時,小夥伴們也會來到這裡玩,他們一會兒滑雪橇、一會堆雪人、一會打雪仗,真是好玩極了。

  我愛家鄉的水,我愛家鄉的山,但我更愛家鄉的竹林!

  五年級:康乃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