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望無際的田野,古樹參天的森林,川流不息的河流。但我最喜歡我家後山的那一片竹林。

  春天,大地母親給竹林穿上了一件綠光閃閃的大衣。許多竹筍迫不及待的從地下探出頭來,觀望着神奇的世界。清晨,我來到竹林里散步,背誦課文,呼吸新鮮空氣。又是折下一片竹葉欣賞一番,也是別有風味的!

  炎夏,竹林的衣裳顏色更深了,或許是大地母親怕竹子在炎日下收不了,所以給衣裳多縫了幾針。中午,帶着幾個夥伴來到竹林。鋪上地席,領着一壺糖水。玩累了,躺在地席上休息一會兒;口渴了,沏上一杯糖水。這樣享受生活才更有意思!

  秋姐姐來了,還給竹林帶來了金光閃閃的輕紗。大人們趕着用竹子做各種各樣的傢具及茶具……我們則用竹子編出自己心中的花樣……

  隆冬,竹林變成了一個銀白的世界。有的竹子累了,彎下了腰,這時在這照幾張相片,留住美麗的一瞬間。也是富有韻味的。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竹林!

  五年級:賢者夢幻小仙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