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是快樂的,每個人都會經歷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每一次成功都會為我帶來無與倫比的快樂。

  我的快樂在於去年的一次跳舞比賽,也正是因為這次比賽才讓我體會到了自己努力后獲得的快樂。

  經過一年的細心學習和刻苦練習,又到了比賽時間。媽媽帶我來到金陽一中體育館參加一年一度的拉丁舞國際錦標賽賽場。到了賽場,我四周環顧,發現這裡太漂亮了,豪華的天花板上有許多五彩斑斕的燈光,照得整個舞場光芒四射,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候場區。

  放眼望去,觀看台上坐滿了人,不一會兒,一位身穿工作服的姐姐走了過來,她給我們發了選手號牌。又過來一會兒,“下一組準備,下一組準備”賽場傳來了激動的聲音。接着又聽到了熟悉的數字,“0651,0651”我連忙拉着舞伴來了舞池中央。

  首先進行的是恰恰,接着是倫巴,最後是牛仔。我看着一個個選手昂首入場,聽着一曲曲熟悉的音樂在耳邊回蕩,我緊張的心情漸漸的放鬆了下來。隨着音樂響起,隨着觀眾熱情的掌聲,跟着音樂的節拍,輕鬆自如地完成了已經練習了成千上百的舞蹈動作。我信心滿滿地等待着評委給出的成績。等待只有三分鐘,可是這三分鐘可真長啊!好不容易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刻了,我在本組中獲得了第二名。

  雖然,這次我沒能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但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辛苦的付出,就一定會有甜蜜的收穫。

  五年級:余紫曦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