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臘月,大雪紛飛,貓媽媽病倒在床上,家裡已經揭不開鍋了。

  小貓決定去釣魚。他使勁推開門,一股刺骨的寒風迎面襲來,凍得他直打哆嗦,但他還是毫不猶豫的跨出門檻。

  外面的雪真大呀,屋檐下面垂着長長的冰柱。走在風雪中,沒過多久小貓的手凍得通紅,像胡蘿蔔似的。他來到一個村子,看見他的夥伴小花狗一家正坐在火爐旁烤火。小花狗看見小貓來了,馬上把他拉到火爐旁,讓他進來烤烤火。小貓剛要將手伸向火爐,突然腦海里浮現出病床上的媽媽。於是他婉言謝絕了小花狗,又上路了。

  他遠遠的看見一個湖,高興的手舞足蹈,興奮的沖了過去,一不小心腳底一滑,好不容易才爬起來。

  原來湖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這可怎麼辦呢?”小貓焦急的抓耳撓腮。這時小貓突然想到了媽媽給他講的愛斯基摩人捉魚的故事,他一拍腦門—“有了!”

  於是他搬來一塊石頭朝冰面上一砸,只聽“啪”的一聲,冰破了。小貓連忙將魚桿放在冰洞上面去釣魚,浮子動了一下,小貓一拉魚桿,居然很快就釣起來一條大鯉魚。

  回到家,小貓就把魚做成湯端到了媽媽面前,媽媽感動的流下了眼淚,摸着小貓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

  隆昌縣中心街小學五年級:1003786115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