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長長的頭髮,水靈靈的大眼睛,淡淡的眉毛,櫻桃般的小嘴,小小的手,瘦瘦身材,我的妹妹天天跟着媽媽想個跟屁蟲一樣。妹妹今年五歲了,上幼兒園中班了。

  我的妹妹,她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壞毛病——愛哭。有一次,妹妹在睡覺,突然妹妹哭了,我到房間一看妹妹還在睡覺,原來妹妹是在夢裡哭!可能在是在做噩夢。

  我在做作業時,妹妹常常來搗亂,我不讓她搗亂,妹妹就採用哭的辦法。媽媽沒空管妹妹,我就把妹妹抱到客廳,把房間的門鎖起來,繼續做作業,妹妹又哭又鬧。

  有一天,妹妹在外面玩,妹妹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摔倒了,不管他疼不疼他都哇哇大哭,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似的。

  唉,我的妹妹,雖然天生一副討人喜歡的樣子,可是那滔滔不絕的哭聲。

  真是可憐天下兄長心啊!

  :bgyl007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