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妹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烏黑的頭髮,水靈靈的眼睛,挺拔的鼻樑,櫻桃般的小嘴。她,更有一招獨門絕技——愛哭。她的哭,常常令我難堪。這就是我的妹妹。 

  記得有一次,妹妹來我家玩,媽媽把她安頓在客廳里,出門買菜前再三囑咐我:“要照顧好妹妹。”我點點頭,媽媽才放心地離開。妹妹來到客廳,就東張西望,好像在尋找什麼,不一會兒,她就鎖定了目標,手指着電話機後面的東西,嚷着:“姐姐,我要那個。”我看了看,頓時傻了眼,那麼隱蔽的地方都被她看到了。我極不情願地走到那裡拿起水晶球交給他。她接過水晶球,開心極了,愛不釋手,用眼睛盯着水晶球,好似水晶球里有五彩斑斕的世界。她玩着玩着,不小心手一滑,“撲通”一聲,水晶球“四分五裂”了。“啊!”我大叫一聲,“這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啊!”妹妹不說話,獃獃地望着粉碎的水晶球。我更生氣了,她連歉都不道。我瞪着眼,說:“這下好了。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啊!凡是東西一到你手裡都得遭殃。” 

  聽完我的話,妹妹號啕大哭起來,聲音震耳欲聾,彷彿受了極大的委屈。正巧,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聽見妹妹的哭聲,立馬跑過來,用責問的眼神看着我:“怎麼回事?”沒等我開口。“姐姐她罵我。”妹妹“惡人先告狀”。“我沒有,不是這樣的……”我辯解道。“你怎麼那麼不懂事啊!妹妹還小,應該多讓着她一點。”媽媽斥責道。“是她先……”這時候,我意識到,自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你去外面掃地吧。”媽媽很生氣。哎,母命難違,我慢吞吞地走到外面,拿起掃把,有力無氣地掃了起來。透過門縫,看着妹妹得意的樣子,我生氣得不得了,大聲喊:“曹操下江南——來得凶,敗得慘。”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愛哭的妹妹。但是,她的哭也給我帶來了不少歡笑,她永遠是我的好妹妹。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