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又愛哭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又愛哭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有一條烏黑油高的馬尾辮,一雙像兩顆黑葡萄的雪亮眼睛,一個高大的山峰似的鼻子,一張像櫻桃一樣的嘴唇。

  記得有一次,妹妹下了床,就說:“奶奶,快給我梳頭了!”一定要讓忙個不停的外婆先給她梳頭髮。第二天早上,妹妹又讓外婆梳頭,而且要梳跟第一天不一樣的髮型,妹妹說:“不要這樣梳,要在頭頂上綁個小辮子,接着小辮子上紮上蝴蝶髮夾,然皇,把小辮子和下面的發頭一起綁紮,最後在頭頂上的旁邊紮上好看的髮夾。”外婆不耐煩地說:“你今天的不好看,還是昨天的好看,梳昨天的吧。”說著,妹妹就是哭了起來。

  還記得有一次,那時是晚上了。我和妹妹去小店買零食,我拉着妹妹的手,右手拿着手電筒,走着走着,下雨了,我想:這下糟了,沒有拿雨傘,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想了個好主意,不管妹妹了,便拿起手電筒跑,而妹妹淋着雨,跟在我的身後,像是個跟屁蟲,走了一會兒,妹妹好像走不動似的,坐在濕濕的地面上哭了起來,我跑到妹妹的身邊,看了看她的眼睛,說:“別再裝哭了,沒有眼淚。”一看就知道,是假裝的,妹妹緊緊地眨了眨眼睛,把眼淚給擠出來給我看,我擔心地說:“別哭了,不然雨會越下越大的。”妹妹聽了后,不哭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愛美又愛哭的妹妹。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愛美又愛哭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又愛哭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