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上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上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上帝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我常常幻想,總是想象着當一位仁慈的上帝,即使一分鐘。

  “去吧,和平天使!不要讓戰爭再次泛濫。使和平充滿世界,青春永駐人間!”我頗有聲勢地命令和平天使去完成這個任務,各個國家都停止了戰爭。

  “去吧,快樂天使!消除所有人心中的冤讎,讓這些新仇舊恨消失!”我動動小指,快樂天使就去完成這件事,人們面面相覷,不在為小時計較。

  “去吧,幸福天使!把萬惡、恐怖的惡魔,燃燒得一個不留,完成人世間千萬年的願望!”世界上,頓時人們過起來寧靜、安康、平凡的日子。

  “去吧,綠色天使!將世界上的沙漠變成茂盛的森林,讓工業的污染產品全都變成綠色產品!”一下子,地球更加綠了起來,無論什麼沙塵暴、酸雨都不攻擊人類了。

  “去吧,愛心天使!給那可憐的小乞丐和殘疾人心中一片陽光吧!”我大聲命令愛心天使,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希望的光芒。

  世界沸騰起來,人們都不停地歡呼雀躍,就這樣,上帝終於把凡塵修成了天堂!

  指導教師:張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上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