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標籤:眼見作文

2004年12月5日 星期三 晴

  俗話說:耳聽為虛 眼見為實,今天我跟***同學就證實了這一說法。 

  這幾天,一直聽其他同學講,在學校東邊的一塊土地上,有一個死娃娃埋在那裡,聽到這個“小道消息”,不禁令人毛骨悚然。我還聽到一個六年級的大姐姐繪聲繪色的講給她的同學聽:“我看見那個死娃娃的腸子有這麼長,”她一邊說,一邊比畫和,“而且,那個死娃娃的身上沒有一點血跡,說不定是被吸血鬼吸走了……”“可不是,我看見周圍也沒有血呢!”那個大姐姐還說什麼原來那個小孩躺在馬路上,一輛車把他軋死了,拖到土地上,埋了起來…… 

  我還真不相信,天下竟有如此希奇古怪的事情! 

  下午放學時,我和***去了他們說的那塊土地上,那上面只有一些石塊、塑料袋、黃土,並沒有他們說的“死娃娃”。我們又沿着那塊土地轉了好幾圈,並沒有發現一些什麼希奇的東西。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發表着各自的見解。最後得出結論:那些同學之所以這樣認為,大概是受了心理上的錯覺,聽了別人的謠言就真的相信有那麼回事兒了。 

  我們都覺得這種做法不對,如果聽了別人的什麼謠言,一定要記住:耳聽為虛 眼見為實!

您正在瀏覽: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