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是一種美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是一種美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樂於助人是一種傳統美德,我們要將它發揚並傳承下去!

  昨天放學后,天空下起了瓢潑大雨,電閃雷鳴,此時我們大家都還在學校,有的同學沒有帶傘,有的同學帶了傘,但是這樣的大雨該怎麼回去呢?等了好久雨漸漸的變小了,但是還是在下着,這是我看見小華沒有帶傘,正在教室里認真的做作業呢!我估計他可能是想等雨停了在走,可是這樣的雨估計是要下到明天了,於是我就走了進去,我說:“雨還在繼續下着,要不我先送你回家吧。”他聽了用感激的眼神看了看我,於是我們一起朝着他家走去,有了好久終於到了他家,他的爸媽都還在為他擔心呢,但看到我送他回去了的時候,就高興的來迎接我們,後來還要我在他家吃完飯,我不好意思,就拒絕的說:“叔叔阿姨,我還是回家吃吧,天色已經不早了,不然我的爸爸媽媽該擔心了。”於是我在他們家千恩萬謝中離開了。

  我懂得了,只要我們樂於幫助他人,不僅會得到別人的感謝,還會使我們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是一種美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