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寧梁新子 

 我們這一代的孩子有着巨大的財富那就是我們身處在快樂的世界里,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有一次,我和爸爸到表姐家的果園去摘蘋果,看見樹上的紅蘋果高高地掛在綠葉的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饞得我直流口水,不等爸爸搬來梯子,我馬上和表姐一起像猴子似的連抓帶爬,幾下子便上了樹, 

我腳踩着一根樹枝上,伸手去摘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突然,“喀嚓” 

一聲,這根樹枝支撐不了我的整個身體的重量,斷了,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表姐在樹上哈哈大笑,可我根本顧不了疼痛,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又爬了上去,這次我抱着主枝幹,伸手去摘。等爸爸從果園的草棚里搬來梯子時,我已經坐在枝丫上開始吃蘋果了。 

  還有一次,我和表姐來到小河邊玩耍。這裡到處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蘭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毯鋪在河邊。瞧!河裡許多小魚正悠哉游哉,或沉或浮的游來游去,一會兒露出圓腦袋,一會兒露出小尾巴,像是在捉迷藏。有一條金色的小魚,眼睛圓鼓鼓的,張開的小嘴就像一年級的小朋友念拼音的字母“o”,有趣極了! 

 童年的快樂周而復始,我也隨着這些快樂一天天長大。如今,我就要離開這童年的小舟了,但是,童年的快樂將是我記憶長河中最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