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 

  現在猴子屁股都是紅色的,可在很久很久以前他們的屁股是白的。為什麼它們的屁股變成紅色了呢?這兒有個小故事。

  從前,有一群猴子,十分勤快,但有一隻小猴子不一樣,它很喜歡去偷桃子吃。有一天,它又來到農夫的果園。只見它靈敏地爬上了樹,摘了個桃子就飛快地溜走了。一次。二次。三次。有一回,農夫終於發現它的罪行。於是農夫就想了個辦法,他在樹下放了許多火紅的碳,又把幾根樹枝折了點,就走了。第二天,猴子照常來偷桃兒,它踩到一根樹枝上,還沒來得及伸手,就壓斷了樹枝落了下來,屁股被火紅的碳燒得通紅,撒腿就逃走了。它就是現在猴子的祖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貪婪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