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黃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黃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黃豆”它可不是吃的黃豆,它是我家的狗狗“管家婆”。

  它長着一雙招風大耳,圓滾滾的大眼睛時不時的就瞪你一眼,眼角還有精美的眼線,鼻子小小的,嘴巴猶如櫻桃一樣小,矮矮的身軀,短短的腳,一身有光澤的金黃色的毛,大家都誇它絕代風華。

  它還回拜年打滾呢!我和小黃豆是最佳拍檔,過年時我和它一起去要壓歲錢,我們的動作一致大家都說好玩極了,所以就給了我和黃豆好多壓歲錢。姨媽不給壓歲錢時,我和黃豆就在她面前一起打滾,弄得她頭大隻好束手就擒,乖乖的交出了壓歲錢。壓歲錢任務完成,我和黃豆去吃披薩享受戰果,披薩來了黃豆高興得手舞足蹈,興奮地汪汪大叫,把服務員嚇了一跳,還摔了個“狗啃泥”!我趕緊低下頭,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這就是我家那個國色天香又多才多藝的“小黃豆”,它偶爾也很調皮,讓我無地自容!

 五年級:蕾絲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黃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