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黃鶯之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鶯之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黃鶯,她的歌聲婉轉動聽讓人一聽就沉醉。白天,她跟小夥伴們在森林中捉迷藏,在松樹伯伯上唱歌,累了在草坪上躺會兒,渴了就喝一些小溪里的甘甜的溪水。生活地無憂無慮,可是小黃鶯怎能想到,這種日子不會持續地太久。 

  有一天,小黃鶯正在和杜鵑姐姐學唱歌。突然,一群人帶着一些怪物闖了進來。他們把樹砍倒了,把杜鵑姐姐殺死了。不好,一個人正用着槍對着自己,幸好小黃鶯飛得快,不然就被殺死了。她在空中盤旋了好一陣子,等到人類走了才下來。這時森林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整個森林變得狼狽不堪。 

  過了幾個月,原本是森林的土地上,建起了一座工廠。工廠每天排放出廢氣,還把廢水排放在小溪里。小黃鶯因喝了有毒的溪水而中毒而亡,臨死前,她流下了一顆晶瑩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小黃鶯之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鶯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