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二姑家有兩隻狗,一隻狗全身皮毛都是雪白雪白的,就像是“白馬王子”,顯得非常高貴,讓人看起來,感覺它很勇敢,我們叫它小白。另一隻狗,它的全身都是土黃色的,像是為國效力的大臣,讓人感覺它很膽小,我們都叫它小黃。但是,可別光看他們的相貌,因為它們的性格與相貌恰恰相反。

  有一次,鄰居家牽了一隻大狼狗來餵養。從大狼狗的相貌來看,就知道它非常兇猛可怕。一天,小白不知怎麼的惹惱了它,大狼狗“汪汪”地朝小白大吼起來。小白嚇得縮成一團,身體微微顫動着。這時,小黃挺身而出,擋在小白前面,與大狼狗對視着。小白卻灰溜溜地逃跑了。大狼狗被這齜牙咧嘴的傢伙驚住了:“竟有這樣一個小傢伙不自量力!” 於是,它大叫着撲過去,小黃敏捷地一閃,大狼狗撲了個空,氣得“汪汪”直叫。接着,它們嘶咬了一陣子,就分出勝負了:狼狗奄奄一息,身上布滿了被小黃抓傷的血痕,而小黃身上只有一兩道狼狗的爪痕,顯然是小黃贏了。我驚奇地張大嘴巴,沒想到小黃會這麼勇敢、威武與機靈,我很喜愛它。

  聽了我的介紹,你應該也欽佩小黃的機智勇敢了吧,也深深喜歡上了這隻見義勇為的小狗了吧!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