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小鬼到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鬼到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是個調皮的小女孩,我天真喜歡跟男孩子玩,以前,每到星期六的時候,我們都會到外婆家去,那時候我往往是第一個衝進去,像小偷似的朝外婆家奔去,然後去找王昊哥哥玩。我們常玩的遊戲有“打排球”、“扔皮球”、“搶籃球”等,我最喜歡玩“搶籃球”和“打排球”。 

  直到有一天,爸爸在紹興的一家供銷超市裡,給我買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故事大王》,《故事大王》?難道是故事中的大王嗎?我帶着疑問的心情,開始看起來,《小木偶》使我懂得,我們要認真讀書,做個好孩子;《白雪公主》讓我知道,不能隨便吃陌生人的東西…… 

  接下去,我知識面又開始增加了,這些童話已經不能再讓我滿足了,在我的腦海中,又出現了一片綠洲,那就是關於《十萬個為什麼》的一些書籍,後來我的知識越來越廣,我的閱讀目標更加大了,我又開始看四大名著,四大名著有《西遊記》、《紅樓夢》、《水滸偉》、《三國演義》。 

  書讓我變得文靜了,讓我得到了很多課堂上得不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從小鬼到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鬼到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