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往事。它們就像一朵朵花兒,有的光彩奪目、有的卻暗淡無光;有的就像白雲一樣,漸漸飄去、有的卻像樹根一樣,深深地扎在我的心裡。 

  記得那次的英語演講比賽,真是讓我後悔莫及,真希望這世界上有“後悔葯”賣。那天下午,我匆匆忙忙來到7樓電教室。不一會兒,龍老師說:“現在我們開始吧。(2)班,梁莉莎。”我一聽,心跳加快了許多,因為我是第一個。我心驚膽戰地走了上去,望着英語書慌慌張張地讀了起來,腿還不停地發抖。終於,我把這篇文章讀完了。我走下台,突然,我想起來:“糟了,我忘記把爸爸教的自我介紹說出來。唉,沒戲了。”看,別班同學說得多好,我後悔極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說:“你怎麼不說呢?浪費我的心機。我用我吃午飯的時間幫你抄出來,還打電話諮詢``````唉。”“你也真是的,那麼緊張幹什麼?”吃過晚飯後,我坐在書桌前,“銀豆豆”都快落下來了。這時,爸爸走過來,說:“看,這就是一種發泄。傻瓜,沒事的,哭什麼,別哭了啊!爸爸去上課了,再見。”我在想着:“為什麼會忘記說呢?我為什麼就這麼膽小呢?”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中回蕩。 

  爸爸的這番話,我並沒有忘記。它可以讓我以後不用再犯同樣的錯誤,知道了做事要從從容容,不要太緊張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