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黑夜入洛克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 黑夜入洛克王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洛克王國 黑夜入洛克王國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黑夜作文 洛克作文 王國作文

  在一個晚上,我玩洛克王國到十點之後關電腦,在我關電腦之前有一個郵件,我沒注意到所以不管它了,我上床睡覺后,這就是我美夢的起點。我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的服裝是聖龍騎士的套裝,我發現我的家就像洛克王國的家園似的,我照照鏡子,發現我已經化身成為洛克了。我想帶寵物出去逛逛,我帶的寵物是,天蠍寶寶、水瓶寶寶、混亂雙魚、金牛寶寶、拳王、減肥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的寵物都是絕版的寵物,因為我想收集星座寵物。好了,之後我想去王國城堡去露台那吹吹風,在露台發現恩佐的身影,好像還有牛雞部隊的身影。我去找國王和蘭斯洛商量。他們問我他們往哪個方向跑了。“往魔法校園那裡去了”我回答道。國王問:“魔法校園有什麼值得恩佐和牛雞部隊去呢?”我和團長異口同聲的說:“禁忌書房!”我們去到后,他們拿出一隻惡魔叮出來才45級我的混亂雙魚50級,最後我打敗了恩佐和牛雞部隊,之後我夢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啊!我打開電腦準備玩洛克王國的是后我的QQ有兩封郵件,第一封:赤炎☆雨灸舞,11點后請您在洛克世界來參觀!格里芬校長第二封:赤炎☆雨灸舞感謝您為我們洛克王國擊敗了恩佐!格里芬校長啊!原來這不是夢,這是現實啊!

  廣東湛江廉江市安鋪一小五年級:蘇泰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 黑夜入洛克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黑夜入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