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我們完全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說:不亂扔垃圾,注意節約水和電資源,不使用一次性物品等,這些全都是珍惜資源的方式。只要我們有毅力,就一定會當上珍惜資源的小標兵。 

 如果大多數人都破壞環境的話,那麼國家就需要出非常多的資源來治理環境。這樣,不僅需要很多的人力,還需要很多物力。但是,如果我們都成為保護環境的使者,那麼,我們不僅節省了資源,也節省了人力和物力,誰願意浪費資源呢?如果大多數人都浪費水資源,那麼,將來就不會有水喝了,即使是有水喝,也會很珍貴。有一家報紙曾經說過:大概70年後,水會比油貴。我們應該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這些一次性物品用完一次就不能再用;不亂扔垃圾,那些掃大街的人就會輕鬆一點;節約紙張,用完之後還可以做再生紙……其實,還有好多節省資源的辦法,我就不一一舉例了。 

 我呢?很早以前就注重環保了:當我有垃圾需要扔時,我不會隨手一扔,而是等找到垃圾桶的時候再扔;我在家裡還做了一個回收電池的小盒子,因為電池很污染土壤,破壞植被;還有,我們家有非常多的塑料袋,沒有亂丟。為什麼呢?因為它是白色垃圾,更污染環境,給土地造成了莫大的損失。希望大家都能成為珍惜資源的小標兵!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