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來了,雨越來越大了。四周新葉滿枝的樹木,被密密的雨簾籠罩着,望過去綠蒙蒙的一片,像是在雨中溶化了一樣。 

  我望了一下窗外,雨水似乎下得有些陰險,在平靜中計劃着什麼陰謀。3點多的天空,黑得像關了燈的電影院,字幕出完,就是災難片。廣播里說明天停課一天,今天老師必須準時放學,同學都很興奮,一點也沒有感覺到颱風的可怕。很多家長都早早的來學校接孩子,自己回家的同學也都陸續冒着大雨跑回家,我等得十分着急爸爸怎麼還沒來接我,我的心情像天氣一樣浮燥,着急。王老師幫我打了電話家裡沒人,可能已經在接我的路上了。“爸爸”我激動的抱住了爸爸,“你怎麼才來,我等得急死了”。嘴裡抱怨着,坐在爸爸的自行車後面,抱着爸爸的腰感到無比的安全,颱風算什麼,有爸爸在什麼也不怕了。到家了,洗了個澡,趴在窗口,往常熱鬧的路上,此刻,華燈初上,人煙稀少。幾輛勇敢的出租車,像泰坦尼克中正義的救援船,在路邊拯救滂沱中無助的行人。街道上很快積起大大的水塘,路邊小店主站在門口不安的看看天氣,看看馬路,可能是在怕水漫到店裡,那損失就大了。我暗暗慶幸我住的是兩樓,也為那些在低處住房的人祝福,沒事的。風很大,把路邊的大樹,小草吹的東搖西擺,好象在告訴人們“韋帕”來了,都快逃吧~~~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帶着對颱風的畏懼,在枕頭邊流着口水,吹起大大的鼻泡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