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颱風來了

  博達資優培訓學校五年級作文班:繆爾恆

  世界上,有許多國家都發生過許多災難,如颱風 地震,2010年是個多災多難的年份,多次颱風襲擊我們國家,把我們弄得心有餘悸。

  颱風快來拉!聽說今天颱風會來,颱風還有個稱號叫鯰魚,有許多人都把門關得緊緊的,把衣服全收了,因為颱風隨時會來到。

  不多久,颱風靜悄悄的來到我們的小區,你看他多狡猾!一陣陣微風吹來,人們都以為是自然現象,所以繼續個幹個的事,颱風看到他們每一個人都不怕,就加大了風力。風漸漸大了,天上下起了毛毛雨,天上的烏雲聚集在一起,一陣風吹來,灰塵和垃圾都亂飄,可有些人還在玩,這可激怒了颱風。

  颱風怒了,它召喚出電閃雷鳴和傾盆大雨,人們慌忙跑回家。雨打在樹葉上,樹葉也支撐不住了,樹枝一根一根地掉下來,風越來越大,雨越來越狂,雷越來越響,,人們四處逃竄,有傘的人也挺不住了,傘也快飛走了,他只好回家,樓下有許多車輛,那些人一直按喇叭,吵得雞犬不寧,有些人急着回家收衣服。只聽“叭”的一聲,樓下一部小車撞到了欄杆,由於太匆忙,他連忙下車,他的頭髮飄揚,樓下的狗也無處可逃,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隻落湯雞,它冷極了,不停地叫,只見一道光在天空中掠過,,又是一聲巨響,街上的水花到處亂飛,掃地叔叔的垃圾也散開來了。

  我想:如果我有防護罩,就可以防風。防雨和防電,那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再看看下面,剛剛撞到欄杆的那個人的小車塞住了馬路,後面的車根本走不了,車主沒辦法,電話也打不了,後面的車主都一起責怪他,我想:他心裡一定很難過,共退兩難,真慘啊!!!

  颱風過後,街上全是垃圾,而且滿地是水,有的出來討論,說:“我家的兒子生病了,都怪颱風。“有的說:“我的店的招牌聽說掉了下來,又要修理回好它,都怪颱風。”“說來說去,還是颱風惹的禍,希望他以後不要再來了!”有個人說。人們異口同聲地說:“對。”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