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會認定我是個女生。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百分之百是個男生,只是班上的人都不承認我是個男生為什麼呢我在班上做了一個問卷調查得到了3個答案。

  答案一:皮膚白得不像男生

  皮膚白一直是女生的專利,可這項專利被我打破了——我也有一身白白的皮膚,所以大家都不承認我是男生,別以為我沒出去曬過,我曾經在老家曬過好幾天,就是沒晒黑。

  答案二膽子小的不像男生

  男生就是大丈夫,大丈夫就要頂天立地、天不怕地不怕,可我的膽子卻比蝸牛還小,一有風吹草動就縮進殼裡。在一堂數學課上,因為我身邊的牆上有一隻比芝麻還小的蜘蛛,我們班整整一堂課都沒上安寧。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我那幾聲悲慘地尖叫唄如果那個同學講鬼故事我準是聽到一個嚇人的地方就尖叫一番。唉!哪有膽子這麼小的男生嘛!

  答案三:身體弱得不像男生

  讓我來出一道“是踢”(註:試題):一個男生一年要生幾次病?正確答案為:頂多三次。而我,一年要生十幾次病。身體這麼弱怎麼會是男生?!

  雖然從答案上看,我確實應該是個女生,可我還要慎重聲明:我是男生!!不是女生!!

  中心路小學五年級:王灝天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