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清晨,天空泛起了魚肚白。小鳥悅耳的歌聲將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慢慢睜開眼睛,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吃過了早飯,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早晨清新的空氣讓我神清氣爽。早晨起了霧,薄薄的晨霧像給大地穿上了一層輕紗。小鎮顯得安靜而祥和。昨天的一場小雨將大地沖洗的煥然一新。草地上濕漉漉的,小草青翠欲滴,上面還開放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只不過這些小花都是白色。白的純潔,白的可愛,有着一股清香。土地軟軟的,散發著泥土的芬芳。

  繼續往前走,我們到了一片荷花池。由於是初夏,荷花只露出了粉白色的尖,一片片荷葉相連,匯成了一片碧綠的海洋。一縷微風拂過,綠色的海洋泛起了碧浪,這時會隱約看見幾株比較早開放的荷花,那可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荷葉上有許多露珠,晶瑩剔透。我輕輕的碰了一下荷葉的莖,荷葉上的露珠便滾動起來。

  在早晨,連蜘蛛網也變得美麗起來。每一根蜘蛛絲上都點綴着幾顆露珠,就像一顆顆珍珠落在白色的絲線上。漸漸的,太陽慢慢的升上了天空,天空上出現了彩霞,有羞澀的粉紅,神秘優雅的紫羅蘭,溫暖的橙色,鮮明的檸檬黃……色彩斑斕,耀眼奪目。

  早晨的景色可真美呀!四川成都郫縣德源小學五年級:楊千葉

您正在瀏覽: 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