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新華書店的工作人員的一封信的續篇--他們也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新華書店的工作人員的一封信的續篇--他們也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致新華書店的工作人員的一封信的續篇--他們也有 標籤:新華書店作文 《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新華字典作文

新華書店的書如此之多,吸引了無數渴望讀書的人們.每天,書店裡的讀者都有幾百號人.可就是有那麼一些惡意損壞書本的人在書店的每一個角落損壞一本本精美又嶄新的書! 

  今天我無奈地又一次走進新華書店.我在少兒讀物區看見一個女工作人員正在整理一堆破爛不堪的書.只見她眉頭緊鎖,似乎很痛心地將書排列好.我上前問了才知道,這些書原本都是新書,只因為有些讀者不愛惜書,把書捲起來,或墊在屁股底下坐``````把書弄壞,成了這樣!阿姨又告訴我:"我們都是管理員,如果哪一本新書在還沒賣之前就破了,就由負責該書的工作人員陪.我是管理少兒讀物的,有些小讀者把書弄破了,就賴到我,讓我陪."阿姨很無奈地搖了搖頭,"很多精裝書籍被搞壞,那價格真是貴呀,可都是我陪.你們都說我們太凶,常常罵你們,可不罵不行啊.我總不能眼睜睜地看着一本新書被弄壞呀!" 

  "只要是想獲得知識的讀者,是不會破壞書的.我們很多人都是被冤枉的呀!"我為自己打抱不平. 

  "可我們知道誰是想破壞,誰是不想破壞的嗎?我們很無奈,我們也有自己的苦衷!" 

阿姨說. 

  我點點頭,覺得她的話也有道理.她畢竟是凡人,怎能看透我們的心思呢?我們不能怪他們呀! 

  同學們,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致新華書店的工作人員的一封信的續篇--他們也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新華書店的工作人員的一封信的續篇--他們也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