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兒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兒子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申芮麟

  我的爸爸很愛看電子書,不論武俠還是科幻,看了無數遍依然是百看不厭。我總是勸他,別看了,對眼睛不好。可爸爸每次都是回答一句話:我這是在學習呢。

  那天,爸爸去姥姥家幫忙種瓜,只有我一人在家,我心想,爸爸說了,看電子書是學習,那我玩遊戲也算是學習了。於是便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爸爸回來了,發現我在玩電腦,便生氣地對我說:“我讓你玩電腦了嗎?”我說:“你說的,看電子書是學習,我玩遊戲也是學習,我是在為我以後成為遊戲設計者打基礎呢。”爸爸無話可說,因為這是父行子肖。

  有一次,在吃飯時爸爸要喝水,讓我去接,我對爸爸說:“你說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爸爸瞪了一眼,我便只好服從命令。不久,爸爸讓我給他買啤酒,我怕爸爸喝多了酒對身體不好,就說不去。沒想到被爸爸狠K了一頓,買回啤酒之後,我對爸爸說以後聽他的話。爸爸很高興:“早這樣就不會被K了。”

  我們父子倆就是這樣打打鬧鬧的。

  爸爸又在玩電腦了,我走過去說:“爸爸,我幫你玩吧。”爸爸要睡覺,我說:“爸爸,我幫您睡吧。”爸爸要上廁所,我說:“爸爸,我幫你上吧!”爸爸說:“好你個臭小子,你來當爸爸吧。”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偶然的,我也是偶然成為我爸爸的兒子。爸爸和我是平等的,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幽默,一起分享,一起以牙還牙!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