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愛你 

  說起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我不禁想起一直默默關心着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天,外面下着大雨,風呼呼地吹着。我穿着雨靴上學,可是雨靴太小了,我腳趾痛得只得坐在椅子上,不能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了。我只能一瘸一拐地去打電話給爸爸,對爸爸說:“這雙雨靴太小了,可不可以幫我把旅遊鞋拿過來?我在教室里等着你,好嗎?再見,爸爸。”我又回教室耐心地等着爸爸把旅遊鞋送過來。不一會兒,爸爸就來到了教室,他渾身上下都濕透了,我想:爸爸為我送旅遊鞋的時候可能正好遇到了大雨吧。我關心地對爸爸說:“爸爸,你有沒有感冒阿?你沒事吧?爸爸。”爸爸對我說:“你不用關心我了,你不是說你穿着雨靴腳很痛嗎,那你把雨靴換旅遊鞋吧,再見。”我依依不捨地讓爸爸走了,看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我覺得爸爸的背影變得更高大了。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