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猜猜我最愛什麼季節吧!春季?不,絕不,春天像一個薄情郎,只要新葉,絕容不下熬過一個冬天的的老葉,讓老葉落在地上,任人踐踏。夏天?no,夏天太熱了,人想在蒸籠里一樣!中暑了可不好玩。冬天?恭喜你,答對了,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 

  時間走得飛快,轉眼已經到春季了,我經不住要懷戀冬天的景象。今年的冬天,是十分寒冷的。再這個大雪紛飛,銀妝素裹的世界里,對我們孩子來說,是多麼興奮,多麼快活呀! 

記得今年1月26日中午,我在新東方學校學完了英語,和我爸一起回家。在新東方旁邊的噴泉公園裡,有許多潔凈純白的雪。於是,我和爸爸一起跑到裡面打起了雪仗。我爸力氣大,命中率又高,再加上兩眼的視力都是1.5,打我打得准極了;而我呢,力氣小,又沒戴眼鏡,沒有幾個打到我爸,反而自己挨了好幾下。過了一會兒,我一個不小心,摔了一跤,弄得我滿身都是雪。我索性就躺在雪上,休息了一會兒。我默默地躺着,突然,有一股花香串入鼻中,我咋睜開眼一看,原來,枝頭上的臘梅花開了。我數了數,發現哪裡的梅樹並不多,只有20多棵。我在梅樹旁一邊跑,一邊拿出一把大剪刀,從每棵樹上剪了一個帶花的樹枝抱着回去了。 

冬姑娘似乎很愛乾淨,她讓雪皇后不停地把雪花飄散到人間。讓馬路、人行道上始終保持潔白,那景象實在美得驚人,美得讓人難以置信,美得讓人陶醉在其中。冬姑娘讓風王的四女兒北風公主去猛烈地吹着冷氣,把蟲子、病菌全部凍死,留下了一個潔凈的世界。 

啊!美麗的冬天呀!你是多麼美好。雪,我愛你;冬姑娘,我更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