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漢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漢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漢字 

  漢字有着悠久的歷史。語言漢字是那麼豐富多彩。 

  祖國的文字很有趣,許多漢字一看就知道它的意思,如:“囚”字表示人被關在房子里;“休”字表示人依在樹下休息。老師說,還有好多字就是由簡筆畫演變出來的。如“山”“水”“日’’等。祖國的漢字真有趣呀! 

句子也很有趣。同一個句子反過來念也常常引人發笑。但有的時候,最好不要寫錯句喲! 

  為了防止寫錯別字,有以下幾種方法:1、不會的字查字典。2、先在草稿本上寫一次,確認對了之後,再寫下去。3、多看書,讓字重複出現在眼前。4、寫完后認真檢查幾次。還有很多的方法呢,可以自己收穫積累。 

漢字也有許多好玩的方法:如字謎、迴文對聯、諧音歇後語和笑話等,都是由中華漢字組成的。 

  漢字是我們中華民族不可缺少的一樣,漢字有兩千多種等着我們去學習呢! 

  我一定要學好祖國的所有漢字,去了解,去發現它們!我體會到漢字很有趣,很偉大。我愛生動的中華漢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漢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漢字 暫無評論